• 学院新闻

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慰问我院参军入伍学生

9月23日上午,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学生工作(部)处长董召勤、人武部副部长张镇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辅导员郭永坤老师与其他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前往苏州市吴江区役前训练基地慰问并欢送即将离开苏州大学走进军营的同学们。

王鲁沛书记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和问候,并对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顺利完成役前训练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学生赠送慰问品、戴大红花。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代表学院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参军入伍的学生努尔买买提·吐尔洪同学赠送学院纪念品,并嘱咐学生在军营要有所作为,有所收获,磨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立志军营建功立业,要修德立身、志存高远,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勤奋、智慧、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