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培训工作

9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培训工作,一起参加调研交流活动的还有继续教育学院胡龙华副院长、王建凯副院长、综合科鲍小娟科长、培训科陈耀科长。我院吴雪梅院长、孙德芬书记、综合办公室王迎春主任、《物理教师》编辑部张秀美老师及发展合作办公室有关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赵承良副院长主持。 

吴雪梅院长对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继续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对物理学院培训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对物理学院的培训工作进行把脉问诊,探索合作项目,拓展培训渠道。

缪世林院长感谢物理学院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的支持和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热情接待。缪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处(院)历史沿革、发展定位、组织架构、部门职责及运行机制,对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目的作了重点介绍。 

赵承良副院长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现状、工作举措、困难不足等方面作工作汇报。近年来,学院培训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培训班次、培训收入、培训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展,但是也在资源拓展、培训队伍专业化建设等方面存在发展困境,亟待转型升级和寻求继续教育学院的指导和支持。 

 

胡龙华副院长对国际交流项目作了具体的介绍,对双方下一步可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探讨。王建凯副院长从专业技术培训、科普项目、师资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可拓展培训方向,并作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陈耀科长对干部培训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鲍小娟科长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角度阐述专业培训的重要性。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上,双方就学院培训工作存在的困难、培训场地管理、培训队伍专业化建设、培训市场拓展、深挖培训资源、发挥学院专业技术优势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 

  

孙书记作总结发言。孙书记指出,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各位领导对学院培训工作的支持、分析和指导,学院也将再接再厉,发挥主动性和能动性,充分挖掘学院的培训潜力,争取培训工作再创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