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迎新系列活动之图书馆搜索培训——如何高质量的查找中文资源





2019年9月26日下午,我院在物理科技楼418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迎新系列活动之图书馆搜索培训——如何高质量的查找中文资源。苏州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部的李菲菲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此次精彩的培训,全体2019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吴亮老师主持了培训活动。

李菲菲老师从介绍学校图书馆微信和微博公众号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图书馆中的海量资源。并接着从新一代万方智搜学术资源介绍、如何高效率利用万方撰写科研论文和如何发掘增值服务等三个方面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如何在苏州大学图书馆中高质量地查找中文资源。李老师一边讲解,一边实地操作,向大家详尽展示了如何检索中文期刊和学位论文,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掌握了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的使用方法与技巧,为物理学子提供了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

这次的培训活动生动详实,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了高质量地查找中文资源的方法和技巧,让同学们在信息爆发的时代能够顺利前行,为同学们在飞往梦想高地的途中插上了有力的翅膀!

附:活动海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