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科技创新工作,111日下午,我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在博习楼221会议室成功举行。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张志红、基金管理科科长席建、我院党委书记孙德芬、副院长方亮、副院长赵承良及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亮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德芬书记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科技创新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会议精神,希望各位老师要思想保持一致、积极申报新一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精心谋划项目书,为学院的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学院也将会努力为各位老师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方亮副院长围绕我院近三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情况、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政策以及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具体布置了我院基金申报的相关工作时间节点。

紧接着,各位老师就申报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科学技术处的领导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张志红副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我院近几年科技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是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的结果。在新的申报周期中,希望各位老师按照学院的布局、早作准备、形成梯队、努力提高申报书的质量,为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