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教职工双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大会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孙德芬书记主持。 

    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李永刚教授给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研究生党员作了题为“改革开放史: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的专题党课。李永刚教授从路线调整与摸着石头过河、南方谈话到市场体制的确立、加入WTO与全面开放格局和新时代的辉煌成就与复兴梦等四个部分,用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深入解读重要历史节点,剖析重大改革故事,系统梳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的历史脉络,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他指出,改革开放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孙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李教授的党课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基本经验,对于帮助我们理解改革开放历史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希望大家系统把握和深刻感悟改革开放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立足当前,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学院工作的美好未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