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争做时代先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党校党课第二讲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学院分党校在博习楼213“党员之家”,开展了分党校党课第二讲,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老师给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学员带来了题为强党性修养,争做时代先锋”的党课

孙书记从“什么是党性修养”、“为什么坚强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三方面展开党课党课一开始,孙书记首先为我们介绍了什么是“党性”,党性是对国家、对人民、民族和党的忠诚和奉献精神。关于加强党性修养,孙书记为我们推荐了刘少奇同志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这本书,相信读过这本书后一定会对党性一词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或者预备党员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孙书记为我们提了以下几点建议:坚持远大理想和现实目标的统一,坚持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的统一,坚持党性原则与人情感情的统一,坚持“有字”理论与“无字”实践的统一,深学深悟,从本源上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细照细查,在内省中端正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笃行笃信,以严要求昭示共产党人的心志操守。

本次党课旨在增强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党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行动上和思想上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