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1026日下午,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在博习楼221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杰青获得者、长江学者、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吴迪教授做专题报告和项目申报辅导。学院副院长方亮教授及拟申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方亮副院长主持。

首先,吴迪教授做题为“几种钙钛矿氧化物外延界面的磁电性能和调控”的专题报告,并与我院老师们就学术前沿问题进行详细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方亮副院长围绕我院近三年科研情况、学院科技工作面临的问题以及学院科技工作解决思路与建议等方面对学院的科技创新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建议老师们多关注联合基金及国际合作等类型项目的申报,进一步提高项目获批的几率。

  最后,吴迪教授从自身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及担任评审专家的角度与老师们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撰写经验。他重点围绕题目的选取、摘要的重点及可行性分析等方面对撰写的要领与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各位老师就申报基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吴教授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