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举行“欢送老支部书记荣退仪式”

11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党员之家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老支部书记荣退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副书记谢燕兰和学院所有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孙德芬书记主持了荣退仪式。会上播放了曹海霞、袁海泉两位书记任职以来的一些工作和活动图片,回顾了大家一起走过的难忘岁月,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孙书记对两位荣退的支部书记在过去几年为学院党建工作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简短而隆重的仪式,表达学院党委对基层支部书记工作的尊重和肯定,希望两位老书记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党建工作,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配合支持新书记开展好各项支部工作。 学院党委向两位离任支部书记赠送了记录他们工作瞬间的纪念相册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发表了离职感言,感谢学院党委举行这样的仪式,表示虽然不再担任支部书记的职务,但还是会时刻关心和支持党支部和学院的发展,希望学院各项工作越来越好。孙书记指出,学院举行这个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既表达了我们的感谢和祝福,是对老书记们的充分肯定,也是对现任支部书记的一种激励,希望在新老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都能再上新台阶。

 

 

 

最后,孙德芬书记对在此次换届选举中新当选的书记表示了欢迎,同时召开了11月份的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