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跨界——跨界感知、认知与个人成长

报告题目:我的跨界——跨界感知、认知与个人成长

报告人:王振明 博士,江苏捷美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

报告时间:2019103016:00

报告地点:物理科技楼409

报告邀请人:高雷 院长

报告人简介: 王振明博士1978年至1982年就读于我院前身江苏师范学院物理系,1982年至1985年为我院光学专业研究生,获硕士学位后留校任教,并于1987年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爱德华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获得了硕士和博士学位。1993年起,受聘于著名的西南医学中心休氏研究院从事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担任中心试验室主管、医学中心技术顾问等职。1997年,在苏州高新区创办了苏州捷美电子有限公司,并在2001年,捷美成为苏州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里第一家成功孵化企业。目前,江苏捷美投资发展集团,是一家在生物医学工程、房产开发及经营、教育投资、餐饮及酒水商贸、智能设备等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在产业互补、分御风险经营思想的引导下,集团不断丰富事业版图,充分整合集团资源,优势互补,逐步形成集团目前总资产11亿元、十余家子公司、员工400余人的规模。捷美二十余年的开拓进取,高效整合天时、地利、人和的发展优势,在机遇和挑战中统领各事业板块茁壮成长。展望未来,集团将继续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以“志美行捷”为行动指南,为将捷美集团建设成为效益卓著、前景广阔的国际知名企业而奋勇开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