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不在选课时间段内的学生请暂勿登录学生园地。为确保本科生选课系统的顺畅运行,本科生选课采用排队机制,选课时系统会提示学生排队的顺序,此时并非系统拥堵,请学生耐心等待,无需刷新,等待排队完成后自动进入选课系统。

    2.各年级课程安排请见推荐课表(附件2)。

    3.学生教材预订工作在选课期间同时进行。各年级学生是否预订教材由学生本人在网上选课时确定。学生在12月4日12:30-9日23:00,在附件1中对应的选课时段内,必须确定是否预订教材,并在相应的栏目中选定“是”或“否”,同时在对应的选课时段内可退订、补订、换订教材。逾期不能退订、补订、换订教材。

   4.课程名称中带有“(网络)”字样的,是我校开设的网络进阶式课程。网络进阶式课程采用的是在线教学、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其课程介绍及操作指南见附件3。

   5.跨校区修读课程的学生,在选课时应考虑到交通及时间等相关因素,跨校区修读的课程考核成绩合格,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发放交通补贴。

    6.根据学籍管理条例需给以“学业警示”的学生,原则上暂停选修新课程,先重修学分绩点低于1.0的课程。若确因重修课程资源问题,当学期重修可选课程不满12学分者,可由学生提出书面申请,学部审核后,于重修选课阶段或下学期补改选阶段帮助学生选择部分后续课程,操作原则为:学生选择的重修课程基础上,先选满至12学分后,再选最多不超过两门后续课程。

    7.若双学位课程与周末重修课程冲突,二者只能选其一。

    8.下学期公共基础课程单开重修班情况详见附件4。12月11日至12日学生完成本科生重修部分冲突选课(http://aff.suda.edu.cn)的在线申请流程。

    9.请学生密切关注学生园地中的通知栏,停开课程等其它选课信息将在该栏目中及时公布。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安排表.docx

附件2:2018-2019(2)推荐课表.pdf

附件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进阶式课程选课指南.docx

附件4: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基础课程单开重修班一览表.xls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

2018年11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