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退休老教师祝寿暨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

1028日上午,退休老教师祝寿会暨金婚、钻石婚庆典活动在东吴饭店二楼大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从我院退休今年适逢70周岁、75周岁、80周岁、85周岁及90周岁和一方从我院退休结婚满50年、60年的夫妇等近70名退休老教师;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院长高雷、副院长赵承良、学院退协分会负责人。庆典由孙德芬书记主持。


高院长向退休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第三方评价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感谢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赵院长宣读了生日、金婚、钻石婚名单。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了热情洋溢的祝词,祝愿各位寿星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祝愿金婚老同志伉俪情深,白头偕老。孙书记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向老师们在学院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是老同志们的无私奉献为今天物理学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庆典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表感言,向学院长期以来对退休老教师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老同志们深情地表示,今后要好好保重身体,为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力所能及地贡献余热。

最后,在众人的祝福声中老寿星和金婚、钻石婚夫妇与大家共同分享了长寿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