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1029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培训会由孙德芬书记主持并作相应培训。

孙德芬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务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包括进一步规范智慧党建平台建设、2020年党报党刊征订工作、学习强国的平台学习等方面的工作。随后,孙书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对各支部党支部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的活动作了部署,包括支部党课、开展志愿者活动等。

最后,孙书记各支部对标《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以下简称《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开展的自查情况作了反馈,根据各支部的自查打分,我院党支部建设的总体情况良好,但与《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考核实施办法,希望各支部能对标《三年行动计划》的各项指标,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将在11月底对各支部进行考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