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基金” “苏州大学光伏校友会教育与产业发展基金” 基金设立及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10月18日下午,“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基金”“苏州大学光伏校友会教育与产业发展基金”基金设立及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物理科技楼101举行。我院1978级校友、江苏捷美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振明,1982级校友、苏州赛伍应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光伏校友会会长吴小平,1983级校友、上海欧普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光伏校友会副会长王振,苏州晶洲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苏州大学光伏校友会副会长苏晓东老师,回母校参加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的校友,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军,我院党委书记孙德芬、副院长赵承良、副书记谢燕兰和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高雷院长主持。

孙德芬书记致欢迎辞,对广大校友返回母校参加校庆活动表示欢迎,对两项基金的成立表示祝贺。孙书记从基金的成立背景、设立宗旨、用途范围、基金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两项基金的管理办法。孙书记表示,学院将严格管理和规范基金使用,不辜负广大校友对母院的支持。

王振明会长和吴小平会长作为捐赠代表分别发言。王会长表示,自己始终牢记着母校、母院的培养教育之恩,一个好的大学离不开社会的大力支持,希望自己的捐赠能开启母院基金发展的良好开端,期盼能涌现出更多类别的基金,为母校、母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吴会长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创业历史,希望通过此次基金的设立,能够为苏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略尽绵薄之力,让更多有志于创业的学生能够早日开启创业之路。

高雷院长致答谢词。高院长表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对母院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并承诺一定会规范使用基金并提高基金的使用效率。高院长指出,基金的设立必将进一步推动物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最终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国际化物理学院。

黄文军副主任分别和王振明会长、吴小平会长举行“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基金”“苏州大学光伏校友会教育与产业基金”揭牌仪式。

黄文军副主任分别和王振明董事长、吴小平董事长、王振董事长、蒋新董事长、苏晓东教授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活动结束后,参会嘉宾在物理科技楼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我院116年的办学历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校友,此次“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展基金”的设立,正是在各位校友倡议之下设立的,体现了广大校友对母院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络,聚集一切社会力量,全力提升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