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波

姓名:王海波
职称:副教授
部门:能源学院
联系方式:
0512-67875503,wanghb@suda.edu.cn

王海波,2008年博士毕业于中南大学,导师陈立泉院士。博士期间在慕尼黑工业大学访问1年。现任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Ÿ能源学部副主任,苏州大学(轻工业)化学电源研究所所长,国家化学电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理事长。20091月在中科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工作,任助理研究员。20112月到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Ÿ能源学部工作,任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锂离子电池、石墨烯及复合材料、电池评测与标准化技术。先后主持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产学研前瞻性项目、大中型企业委托开发项目等研究课题10项。目前已发表SCIE)检索论文40余篇,他引1000余次,H因子为17,单篇他引最高220余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2项,已授权10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