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物理演示实验特色科普活动获好评

9月14日上午,以“倡导生态文明、共建生态苏州”为主题的苏州市2011年全国科普日开幕式在沧浪区四季晶华社区生活馆广场隆重举行。物理学会秘书长晏世雷应邀出席了开幕仪式,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学院学生科技协会“物理实验空间站”兴趣小组在晏处长的带队下也参加此次活动,并且开展了富有特色的物理演示实验科普宣传活动,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 

  http://www.suda.edu.cn/UpLoadFolder/Images/Images201109/11.09.20%20我校物理演示实验特色科普活动获好评.jpg

  活动现场,前来观看、咨询学生科普物理演示实验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

  http://www.suda.edu.cn/UpLoadFolder/Images/Images201109/11.09.20%20我校物理演示实验特色科普活动获好评1.jpg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对科普物理演示实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参与十分积极。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学院学生带来的精彩科普演示实验得到活动举办方的好评,社区居委主任表示欢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能源学院的学生科协长期参与我们社区的科普文化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http://www.suda.edu.cn/UpLoadFolder/Images/Images201109/11.09.20%20我校物理演示实验特色科普活动获好评2.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