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本学期结束工作如下:

1、研究生各年级专业课程考试(包括开卷考试)必须在本学期内完成,任课教师应在本学期结束前将试卷以及成绩交物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不得遗失。

2、《物理学院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已经挂在物理学院的网站(苏大主页-院部设置-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能源学院-教育教学-研究生教育-课程表),并已经发到各位任课老师的电子信箱,请各位任课老师做好上课准备。

3、关于博士生、硕士生的课程《应用外语》的考核工作:根据苏州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从2011级研究生开始执行)的相关内容:

硕士生:应用外语(3学分),(在第一学期内,导师每月指定不少于10-15篇英文文献,月末硕士生向导师汇报,并做好记录;学年末完成一篇英文翻译,并撰写一篇英文综述报告,和对本学科组专家组进行一次英文学术汇报)。

博士生:应用外语(2学分),(在第一学期内,导师每月指定不少于10-15篇英文文献,月末博士生向导师汇报,并做好记录;学年末完成一篇英文翻译,并撰写一篇英文综述报告,和对本学科组专家组进行一次英文学术汇报)。

请各位导师按照学校要求,做好2011级研究生的《应用外语》课程的教学和考核工作的以下环节:关于英文文献的汇报、完成一篇英文翻译、撰写一篇英文综述报告和对导师进行一次英文学术汇报。

计分方法如下(总分100分):

环节名称

英文文献

英文翻译

英文综述报告

对导师的英文学术汇报

满分

20

20

20

40

请各位导师按照上述的计分方法,将所带的研究生的《应用外语》的分数于下学期开学两周内(914日之前)交到物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请写上总分和各分项得分,并签上导师的姓名方有效。

 

 

物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2-6-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