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工委召开国际班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发挥“五老”真切关心关爱学生的作用,1119日下午,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工委座谈会在博习楼213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党支部书记戴苏明老师,17级国际班代表武清峰、单倩雪,18级国际班代表周继坤、王一帆、项姿睿,19级国际班代表许一唯、李惟嘉。座谈会由关工委秘书郭永坤老师主持。

首先,郭永坤老师对戴苏明老师能来与同学们谈心、分享经验、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表示欢迎。青年教师和学生是学校不断发展的源源动力,年轻人的成长离不开上一辈人的谆谆教导,关工委座谈会的初衷是让年轻人敞开心扉,了解他们在大学期间成长的心路历程,关注到他们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可能的帮他们解决问题,为年轻人的成长保驾护航。

接着,戴苏明老师与同学们围绕在国际班的学习生活展开交流,每位同学都谈一谈自己的情况以及为什么选择加入国际班,大家都认为虽然国际班全英文教学是一个挑战,对自学要求比较高,但更是锻炼自己成长的机会。戴老师还让同学们大胆的提出对学院国际班运行的意见和建议,同学真实的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可以有英文习题的详解答案等等。最后,戴老师道出自己的期望,希望学生不仅仅在课堂上,在课外也能与老师有更多紧密的交流,营造更好的师生关系,师生一体、教学相长!

老一辈人拥有丰富的学识和阅历,通过座谈会了解下一代年轻人的生活,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听他们说出自己的心声,为年轻人指点迷津,学院通过开展座谈会,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的不断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