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退休老教师祝寿暨金婚 钻石婚庆典

在我校庆祝建校120周年之际,11月25日上午,我院在东吴饭店二楼大厅举办了2020年度退休教师祝寿暨金婚 、钻石婚庆典。学院全体领导与今年适逢70、75、80、85、90周岁及以上的退休教师、结婚50年和60年的夫妇一方是我院的退休教师,近七十人共贺庆典,共话学院发展。 

庆典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孙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祝愿各位寿星幸福美满、健康长寿!祝愿金婚、钻石婚老同志伉俪情深,白头偕老!向老师们在学院发展和改革中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高雷院长简要通报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现状,感谢老教师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期待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老同志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院举办此次庆典活动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未来充满着期盼,大家共同祝愿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