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分会举办逐梦青春不负韶华2020年研究生国奖风采展


逐梦青春 不负韶华

2020年研究生国奖风采展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我院研究生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国奖获得者青春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学术研究氛围提升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分会于1117日下午在物理科技楼409会议室举办了“逐梦青春,不负韶华”2020年研究生国奖风采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曹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雷、党委书记孙德芬、副院长杭志宏和学院全体20级研究生。曹院长在高雷院长和孙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风采展展板并就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次活动由刘晓佳主持。

首先杭志宏副院长致开幕词,杭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在榜样的感召下,弘扬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他强调研究生应该以国家的重大需求、发展尖端科技为己任,做出开创性的科学研究工作。


最后曹院长为6名国奖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者逐一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分享自己的科研心得体会,并且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