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网上选课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选课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不在选课时间段内的学生请暂勿登录学生园地。

2.各年级课程安排请见推荐课表(附件2)。推荐课表供参考,请根据个人需要,做好选课方案,合理规划课程及学分修读计划。

3.学生教材预订工作在选课期间同时进行。按照教育部相关要求,确定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课程,学生必须选定对应教材(课程清单详见附件3),其余教材是否预订由学生本人选课时确定,并在相应的栏目中选定“是”或“否”。12812:30-121323:00,学生在附件1中对应的选课时段内可退订、补订、换订教材,逾期不能退订、补订、换订教材。

4. 课程名称中带有“(网络)”的课程,是我校开设的网络进阶式课程。网络进阶式课程采用的是在线教学、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模式,其课程介绍及操作指南见附件4

5. 根据学籍管理办法已获出国()交换项目、参军入伍等资格的学生,必须严格办理休学手续,且不可参加本次选课工作;需给以“学业警示”的学生,由各学院(部)按照“学业警示”的操作流程指导学生选课。

6. 若双学位课程与周末重修课程冲突,二者只能选其一;辅修专业选课工作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若与已选周末重修课程冲突,需进行退改选工作。

7. 下学期公共基础课程单开重修班情况详见学生园地通知。 

8. 请学生密切关注学生园地中的通知栏,停开课程等其它选课信息将在该栏目中及时公布。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512-67873697

联系邮箱:wljw@suda.edu.cn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安排表.docx

附件2:2020-2021(2)推荐课表.pdf  

附件3: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课程.xlsx

附件4: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进阶式课程选课指南.docx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办

2020年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