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行——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11月3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博习楼22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全体本科生党员以及11名拟发展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永坤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张敏玥等四位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第二部分为王晨等同学接收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首先由郭老师宣读了转正支部大会的议程,随后张敏玥等四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取得的进步等情况,并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渴望转正并且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迫切愿望。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工作中的接触了解,就几位拟转正同志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四名拟转正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紧接着郭老师主持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王晨等11位同学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随后每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经过投票决议,最终一致通过接收11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时与会党员都以热烈的掌声向这11名同志表示祝贺。郭老师给每位新发展党员都颁发了党徽、《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手册》以及《党员应知应会》,并现场互动提问老党员党的理论知识。最后,郭老师嘱咐同学们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希望各位同学能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