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环保意识,11月13日下午,物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30余人,参观了苏州市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在这里探究如何将城市中的餐厨和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的秘密。

 

    这是苏州市首个垃圾分类宣教体验中心,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建成投用,面向公众开放。体验中心总建筑面积为634平方米,采用了自然环保教育、浸润式体验及视觉冲击技术相结合的建设理念。中心内特有的场景式参观体验,让参观者以耳目一新的方式,正视垃圾问题、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环境保护,共享城市之美。
    党员同志们在三个展厅:垃圾分类政策展厅、杏秀桥环保教育展厅、垃圾分类互动教学展厅,借助图片、视频、多媒体互动技术,亲眼见证了厨余垃圾变废为宝的过程,进一步了解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通过此次参观,提醒人们从科学的角度正视垃圾问题,践行垃圾分类,推动环境保护,共享城市之美,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