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促就业 牢记使命为人才”合作单位座谈会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新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促就业,牢记使命为人才”合作单位座谈会暨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校本部博习楼221会议室举行。中国航空工业苏州长风航空电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天娇、苏州利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兰平、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陆玲玲苏州好懿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郝晔苏州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素芳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经理张雪景苏州诺威特测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秘书宋艳茹苏州佳智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郭艺,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招生就业处招生科科长常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院长高雷、教授苏晓东、2016级物理学专业班主任周坤、科研秘书周航、团委副书记郭永坤、辅导员单杨杰,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燕兰主持。

高雷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简单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改革发展举措。并指出,本次活动加深学院与企业间的了解,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为我国经济社会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也为探索新模式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全新平台,为校企更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介绍学校就业情况,她表示,在当前就业工作攻坚克难的情况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超前超额的完成了就业工作,这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且形成了全院就业的合力和学院扎实的人才培养模式,更离不开参会的各位企业家对物理学院就业的大力支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介绍学院就业情况她表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的正确领导、校招就处的悉心指导下,瞄准全面提升职业竞争力,建立健全高校实用的就业工作机制,实现精准就业帮扶的工作目标,将我们的就业工作与学院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的理念相结合,来制定我们的职业规划,助力就业和升学。继续坚持科学的就业引导,拓宽就业渠道,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近三年来,年终就业率逐渐攀升。

在交流环节中,参加此次会议的8为企业代逐个介绍了所在企业的业务方向、人才构成等,并均表示与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有着强烈地合作意愿,希望能加强合作交流。

    

   

随后,高雷院长依次与苏州利华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苏州好懿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的代表进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并由党委孙德芬书记为其揭牌

学院领导与苏州利华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并揭牌


学院领导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并揭牌


学院领导与苏州好懿春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并揭牌

本次签约活动对学院人才培养、学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齐心携手,把学生培养好、把学院建设好,为院企合作的共同发展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