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本科生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对学生党员和分党校学员的党史教育,11月20日晚,学院分党校在博习楼221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课。参加本次党课的有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学院分党校学员。本次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分党校秘书郭永坤主讲。

郭老师从党在中国新民主主义阶段、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并开始全面建设的艰苦探索、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部分展开,通过一张张照片和影像资料,深入浅出的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艰苦探索历程及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

参加本次党课的同学都纷纷表示通过之前组织的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发现了自己理论知识的欠缺,而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正好填补了这些空缺,让自己更好地理解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参加本次党课的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也表示自己即将参加积极分子结业考试,而这次党课不仅是帮助自己巩固知识,也让自己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更深一层含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