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双周三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

    12月1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双周三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邀请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强为学院教师作“开启文化强国建设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专题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

    陈晓强部长从深刻领会全会的主要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和努力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等三个方面为学院全体教师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他首先介绍了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结合新时代教师的基本要求详细阐述了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建设目标和战略措施,希望大家要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大学文化建设,努力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孙书记作总结发言。孙书记指出,陈部长从学习领悟和实践两个层面为老师们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报告对我们深入理解把握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院开展党建和大学文化建设工作有着非常精准的指导作用。希望全体教师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文化自信,弘扬科学精神,为学院、学校的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