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党委“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

5月18日下午,能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党委“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在物理科技楼418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陶智书记主持。

会上,郑洪河院长作了学院工作通报。1、强调了学科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师们积极配合,献策献力;2、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目前已经收集了学生的教学评价反馈意见,青年教师的听课制度也正在执行中,大家要高度重视,发扬优点,发现不足,提高教学质量;3、国际本科班实验室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其建设经费必须专款专用;4、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毕业答辩将在5月结束,关注截至日期,不遗漏学生;5、关于安全工作,学部设有安全责任小组,每月有一次安全例会和安全检查,针对出现的问题要认真整改;6、关于科研工作,我院的国家基金、国家重大研究计划已经申报了18项,创历史新高,大家要再接再厉,增加参与率。

彭扬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和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工作,希望大家积极联系资源,并利用微信等各种方式进行宣传。

接着,陶智书记进行了讲话。陶书记强调要抓好学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着眼全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地做好各项工作。

教职工大会之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两学一做”教育动员大会,陶智书记带领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内涵,1、背景和目标要求:做到“四个进一步”,把握“六个坚持”,做到“四个结合”;2、学习教育内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3、方法措施:支部和党员层面和党员领导干部层面的工作部署,注重自我净化,注重以知促行,注重解决问题,注重制度保证;4、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组织保障,坚持分类指导,加强宣传引导;5、“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6、“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书目。陶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根据中央具体要求,把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实际中,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