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

2016年6月1日下午,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扩大会议在博习楼221召开。学部党工委委员、各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各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主持。

会议由学部党工委吴雪梅书记主持。吴书记首先通报了2016年5月18日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的精神,代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师大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讲话,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会议通过了学部党工委分工的调整,通过了兼职组织员的任命。

随后,陈建军书记、孙德芬书记、陶智书记、沙丹丹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吴雪梅书记介绍了兄弟院系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代表性做法和经验。吴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主体在支部,我们要结合学部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地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