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斯引领GW级组件技术大变迁

报告题目:阿特斯引领GW级组件技术大变迁

报告人:邢国强,苏州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下午15:15—15:45

报告地点: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博习楼221会议室

报告邀请人:苏晓东 教授

报告摘要:电池PERC技术的普及化和行业对更低LCOE的要求极大促进了组件技术的快速发展。 自2017年以来,阿特斯先后开发并GW级量产半片组件,半片+多主栅组件,叠瓦组件和双面组件。阿特斯的9BB半片组件成为目前组件量产技术的主流。我们会讨论一下这些技术的先进性和未来组件技术发展趋势。

报告人简介:邢国强, 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后参加李政道CUSPEA项目赴美留学并获得Rice大学化学系博士。 有20多年半导体和光伏行业技术研发经验。曾任863项目首席专家,主持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的科技计划项目。2011年入选江苏省“双创人才引进计划”。先后获得上海市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有已授权的发明专利70多项,在阿特斯主持研发工作以来,实现了黒硅、半片/多主栅、双面等多项行业先进技术的产业化,使阿特斯研发技术始终站在行业最前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