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分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

为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1116日下午1点半,学院分党校在博远楼102举行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校第一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单杨杰,学院分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单杨杰首先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以及考核方法,培训内容以线下党课、线上党课、实践活动、分组讨论等形式开展。

随后,单杨杰老师给学院分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上第一次党课,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40个步骤,并结合入党时间、转正时间等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时间节点给学员们出了两道课堂小测试。           

最后,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身边同学的榜样,担当起青年一代应该肩负的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