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1129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习楼213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预备党员、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和本次即将转正的6名预备党员答辩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郭永坤老师主持。


首先由郭老师介绍本次转正答辩会的议程,答辩会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评议三个环节由董丽君等6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群众关系和党性修养等方面的进步,并深入分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渴望转正并且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迫切愿望。随后答辩评审小组针对预备党员的汇报情况提出了有关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以及时事热点、党章党史等理论问题各位预备党员都精神饱满,逻辑清晰,表现良好,凭借优秀的品质以及日常表现赢得了认可。最后,评议小组就几位拟转正同志情况予以评议,最终一致通过了6名拟转正预备党员的答辩

通过本次答辩会,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