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国际班参评校优良学风班级

  经过两个星期左右的准备,我们国际班带着自己的风采站在了全校师生的面前。2015年5月19日,班长赵飞、副班长盛卉、文体委员花慕卿和学习委员邱渔骋代表2013级物理学国际班,前往独墅湖校区参加2014-2015年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级评选。

  

全校一共一百多个班级参与此次评选,经专业分类安排了几个不同的评选场地,我们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和医学部、数学科学学院等理工科班级分在同一个场地。2013级国际班第十一个上台展示。此次展示的汇报人是学习委员邱渔骋,他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们国际班优良的条件和优秀的学风建设成果。虽然我们是一个新组成的班级,但是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学习成绩优良率等数据还是非常优秀的,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27715476\FileRecv\MobileFile\IMG_3552.JPG
在此次的活动中,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以及与其他兄弟院系班级之间的差距。与我们国际班类似的,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也有强化班,同样是全英文教学,他们有很多的学风建设措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例如同学之间进行配对互帮互助,互相竞争,共同进步。整体上来看,我们还需要加强自己的学习小组制度的完善,希望能够形成多样化的结构,带动所有的同学共同进步。

  虽然此次评选我们国际班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我们已经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2013级国际班的风采,相信未来会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