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级14级国际班学风交流联谊会

  2015年3月26日晚6点,物理光电与能源学部的2013级与2014级国际班如约在物理科技楼开展学风交流联谊会。会上两届学生自由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并对一些出现在电影里的物理知识进行探讨,物理学术氛围浓厚。随后两届学生有开展了踩气球、撕名牌等趣味活动,联谊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联谊会上,首先由13级国际班团支书盛卉同学为大家带来13级同学大二以来的学习生活回顾,生动形象的展示了这一年来大家在国际班的喜怒哀乐。同时她也为14级学弟学妹们介绍了他们接下来的学习中所要遇到的老师以及课程,还依照13级同学的成绩为大家“预警”了一些重难点的课程,以此让多数人能够少走弯路。接着两届国际班学生又一起观看了《黑客帝国》、《星际穿越》等经典的科幻影片的节选,对影片里出现的物理知识进行探讨。过程中不少同学对其中的虚拟现实技术十分感兴趣,列举出当下许多有成熟技术的科技公司,并且讨论了两块屏幕的成像原理,气氛十分热烈。随后进入了最后的游戏环节,整个联谊会也达到了最高潮。在两个班班长的主持下,大家一起参与到踩气球和

  撕名牌的游戏中,同学们自行组队,在规定的范围内躲闪奔跑,欢笑声充满了教室,联谊会也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学风交流

联谊会,两届国际班学生不仅在学习上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更是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为以后的学习生活的不断进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