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本科生导师制宣讲会-2015.10.21

  
 2015年10月21日由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科技协会项目管理部门主办的  

  2014级本科生导师制宣讲会在逸夫楼顺利开展并圆满完成,该宣讲会主要面向本科二年级的优秀学生。项管部邀请了数十位苏州大学的在职教授和讲师以及导师的优秀研究生参加本次宣讲会,国际班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举办本次宣讲会是希望同学们能对导师制和导师有一定的了解,能更好地规划自己对未来。

  

   宣讲会的第一部分是由导师或其学生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目前正在研究的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应用前景。宣讲过程中台上的导师眉飞色舞,滔滔不绝,在座的同学们也都全神贯注,聚精会神。有的导师劝诫大家莫虚度年华,要珍惜青春。是啊,大学生正值年轻,正该奋斗!我们都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导师们从出国求学深造,到现在在国内小有名气,哪一样不需要努力的积累?

  宣讲会第二部分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导师们都非常耐心地回答,并且将自己当初的求学经历与大家分享。最后,导师宣讲会在同学和导师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了。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已经对导师的研究领域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在本次活动有了一定的收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