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物理学国际班荣获校级优良学风班称号

    11月25日,13级国际班学生代表受邀在本部敬贤堂参加了2013-2014年度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表彰大会。

  

     很荣幸在表彰大会上我们13国际班被评为了苏州大学优良学风班。会后,我班学生代表上台领取了优良学风班奖牌并拍照留念。

  

  在构建优良学风班的过程中,我们首先在大一开展了“走进科研”活动。在活动中,我们每周四下午都会在班主任杭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部一线科研导师的实验室,并在参观后及时作总结相互交流;同时,在学习委员邱渔骋的带动下,我们制定了“学习小组”这一制度,处在小组中的同学互相学习帮助,不同小组的同学互相竞争,这一制度大大地提升了全班同学的学习热情;在有了对科研的初步了解后,我们在大二接着开展了“全民导师”活动,并且取得了全班同学百分百参与导师制的优良成果。

  最后,虽然这次我们成为了优良学风班,但是我们还会继续进行学风建设,为14,15级的学弟学妹们做一个好榜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