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党史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党工委于20161012日举行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暨颁奖典礼。

学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报名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此外,学部党工委全体委员、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全体委员、能源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学院部办公室主任,共计65人参赛。参赛人员中,处级党员领导干部12人,教师党员29人,学生党员24人。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共设30个填空题、1个附加论述题,内容覆盖了党史、党章、党的基本政策方针、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两学一做”应知应会知识。知识竞赛现场阅卷、现场评奖,并在阅卷期间组织了全体参赛人员观看学习崔根良同志、徐川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

知识竞赛颁奖典礼当天下午在物理科技楼409举行,颁奖典礼由学部党工委干事袁红主持。竞赛评选一等奖奖6名、二等奖15名,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陶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党工委副书记沙丹丹为获奖个人颁奖。

此外,竞赛评选优秀组织奖6项,学部党工委行政党支部、本科生一支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物理学一支部、软凝聚态物理及交叉中心支部,能源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支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技术支部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为获奖组织颁奖。

颁奖典礼结束后,吴雪梅书记发表讲话。吴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学习党史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向获得优异成绩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各支部、各位党员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再接再厉,通过实际行动来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