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提高纪检委员精准运用政策和“实战”能力,1225日我院召开了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谢燕兰同志主持。

会上,谢燕兰同志带领学院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系统地学习了学院出台的《关于加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的实施意见》,就《实施意见》的出台背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有力支撑,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和队伍建设三个方面的要求。其后,各支部纪检委员针对学习谈了体会,也提出了平时开展纪检工作时碰到的问题和困惑,大家一同探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实施意见》指导和考核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开展日常纪检工作,不断推进纪检委员工作规范化,加强学院纪检监察网络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