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及院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结项报告会

    2021年1月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及“书记项目”结项报告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 

    学院六个教工党支部,四个学生党支部以及一个退休党支部的共11名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支部书记主要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以及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同时,就本学期开展“书记项目”的情况进行了结项报告。本学期,学院十一个党支部根据支部的实际情况,选择了一个有针对性的切入口开展支部书记项目,项目选题包括普及科普活动、发展高知党员、提高支部“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率、开展党小组活动等多种类型,经过一学期的努力,11个书记项目均圆满结题。

    最后,孙书记对今年的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总结。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等几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各项规定,对照《三年行动计划》的指标体系,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压紧压实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学院支部工作特色和品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