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2019年12月2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博习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团体组织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孙德芬书记主持。

孙书记首先感谢各位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感谢大家对学院各项工作一贯的支持。她向参会代表通报了学院目前统战工作的概况,学院已梳理了民主党派和群众组织的成员情况,并制定了《物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实施办法》,今后将进一步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随后,孙书记代表党委向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2019年度党建的主要工作,并着重介绍了近期党委正在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大家对党委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发言。大家主要对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引进和培养问题、工会工作以及对师生的人文关怀等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