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年12月25日,学院党委进行了2019年度第七次中心组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赵承良副院长做了重点发言。 

赵承良副院长从全国思想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以及对《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的解读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召开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学院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德芬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此次专题学习对全面落实贯彻全国全省以及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对研究部署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学院及时召开了相关师生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019年,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下一阶段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要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宣传思想工作队伍“战斗队”意识,不断以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成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心组会议学习之后,孙德芬召开了支部书记例会。就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落实,并听取了支部书记对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