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316日,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钱春芸副主任和刘海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进展情况,学院苏晓东教授、辛煜教授、曹海霞教授和第七届互联+”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点项目组负责人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老师主持。

首先,谢燕兰老师围绕学院三个“互联网+”大赛重点参赛项目对今年学院互联网+”大赛组织筹备情况进行汇报。接着,三个重点参赛项目:《未来光伏家》、《口罩改良计划》和《等离子体杀菌除味技术》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项目背景、技术分析、应用场景、团队构成和盈利分析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期间,校双创中心一行就项目的核心技术、市场容量和主要成员等细节问题进行询问和探讨,并对项目汇报ppt的构架和板块内容提出指导意见。三个项目指导教师也就自身项目,结合大赛特点提出项目发展前景。

学院师生对本次竞赛的参与热情很高,学院博士芦政同学也在往届竞赛中获得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竞赛学院将再接再厉,积极挖掘和培育优秀参赛队,争取再获佳绩。

本次调研会的召开,为学院组织筹备第七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明了方向,学院将以该项竞赛为契机,以师生共创的理念,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