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物理学院举行“冬日温情”系列活动

1月21日上午,在春节来临之际,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学院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和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学院领导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叮嘱老人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合理饮食。

 

下午,学院在方塔食堂二楼举办了“冬日温情”包饺子活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与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们齐聚一堂,一起包饺子,共进晚餐贺新年。窗外寒意袭人,屋内却是热闹非凡,一群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各显身手,“塑造”出带有各自家乡风格的饺子,大家和面、擀面皮、包馅儿,快乐的忙碌着。饺子花样繁多、形态各异,有的用料十足,个大肚圆,彰显出北方的大气与豪爽;有的大小均匀,别致精巧,呈现出南方的清秀与灵动;还有四不像的……学院领导们也撸起袖子一边包饺子,一边与同学们聊学习、话家常,食堂被祥和温暖的气氛包围着。“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现场一片欢呼,幸福与温情撒满每个角落。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了社会主义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