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3月17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新国大研究院在物科楼409联合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际交流项目项目申请流程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杨清华、院长助理丁宁宁、新加坡国立大学物理系教授王学森、学院副院长杭志宏和学院全体2018级、2019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此次宣讲会由学院辅导员郭永坤主持。

新国大苏州研究院本硕联合培养项目办公室主任杨老师首先进行了宣讲。杨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本硕联合培养“3+1+1”项目的六大优势以及该项目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苏研院学生宿舍、教室、实验室的情况和精彩丰富的学生活动。接着,杨老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申请要求以及具体的项目申请流程,并鼓励大家提升英文成绩与综合素质能力,为项目的成功申请打好基础。

随后,新国大物理系教授王老师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就师资力量、研究领域以及系内研究中心和实验室等方面同学们介绍了新国大物理系的系内情况。此外,王老师还对本硕联合培养“3+1+1”项目物理学科做了详细的讲解,希望能够加深同学们对物理科研的兴趣。在王老师宣讲的过程中,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对“3+1+1”项目和新国大物理系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项目申请、学习安排等问题踊跃提问,在场的各位老师们耐心地一一给予解答。

        

通过此次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同学们及时了解到了我院国际交流项目的情况,并对自己感兴趣的科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希望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拓宽眼界、迈开脚步、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