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人才培养,助力优良学风班创建——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学院班主任沟通交流、总结上学期学业情况、部署本学期工作安排,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下午在博习楼2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所负责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并与其他年级同期的成绩作了对比,针对造成现在结果的深层次原因作了剖析,列举了各年级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情况。同时,结合学校“8+N”融通计划,就各年级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做了描述。随后,谢书记部署了本学期学院重点学生工作,希望各班主任利用好基础月进宿舍、进班级、进课堂、进食堂,深入一线联系学生,准确全面的把握班级学生思想状况重点关注疫情所带来的在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的影响。


会后,各年级班主任就班级工作做了充分讨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学院学生工作通过此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能以建设优良学风班为契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