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参观党群建设,石湖徒步交流——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426日,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石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参观党群建设,石湖徒步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王明珠带领支部成员来到石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交流。石湖党建联盟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大家,并对党群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家参观了苏州基层党建工作先锋阵地“海棠花红”,了解了石湖景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引领行政的亮点工作,学习了“清风石湖”这一特色党建品牌。石湖党群建设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通过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大家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对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

 随后,大家沿着石湖景区徒步道进行了参观交流。在美丽的石湖边上,大家畅快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交换看法,彼此之间更加亲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石湖徒步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和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工作、学习之余开展这样的户外活动有益于舒缓压力,放松心情,更体会到了党群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