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阿特斯考察实践团:第一日

2019716号下午,苏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阿特斯考察实践团在苏州大学本部北门前准时集合,前往位于苏州市虎丘区鹿山路348号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一进大门,一片展台即刻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引得同学们驻足观看。展板详尽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重要产品。而后同学们跟随着经理进入了会议室。进入了会议室,有幸得到了总经理的接待,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理念和发展历史。指明了创始人真是抓住了改革开放这个时机,在大好的政策和金融支持下,再辅以专业知识,公司才终得发展。这让我们意识到,只有坚持改革开放,坚持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我们才能创造并抓住时代的机遇。

(图为同学们参观阿特斯公司展板 通讯员邱其缘摄)

(图为人事经理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情况和企业文化 通讯员邱其缘摄)

时代的浪潮滚滚向前,总经理在演讲的最后,提醒我们要努力学习,将来要能够报效国家。要做一个肯干会干的人,并且在大是大非上要跟着党走,这样我们的明天才能更加灿烂,中国梦才能尽快的实现。

(图为同学们与技术经理合影留念 通讯员邱其缘摄)

此次阿特斯考察活动让同学认识到了生产活动与理论知识的差距,也让我们意识到只有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才能带领着我们不断创新进步。

注: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一家由瞿晓铧博士于200111月创办的太阳能光伏企业。阿特斯阳光电力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和太阳能 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


撰稿人:吴天昊

审核人:陈中山、杨晓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