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我们一起努力——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窗体顶端

  

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本科学生工作建设和班级管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9月4日下午召开学院全体年级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燕兰主持。

窗体顶端

会议开始,谢书记介绍了各年级学生学业情况,通报了各年级挂科情况以及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希望班主任能够抓住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针对学生开展不同类别的工作,并梳理班级困难学生情况,与每位困难学生行谈心谈话,了解其困难原因,同时继续加强班级班风学风建设。




随后,窗体顶端

随后,辅导员郭永坤和单杨杰依次介绍了分管年级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和接下来采取的一系列增强本科教学和班风学风的举措。



接下来,高雷院长就本次班主任会做了总结发言。高院长指出,班主任要用心用情去投入学生工作当中,选好班干部,组织好班级活动,提高学生的凝聚力和对学院的认同感,并且要关注学生宿舍和课堂学习情况,针对优秀的学生引导其更好地发展,对于落后的学生要充分给出关心。为进一步体现学院对本科生学生工作的支持,本学期继续推进学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并给每位班主任划拨一定活动经费,用于班级建设。

会后,各年级班主任就班级工作做了充分讨论。本次新学期班主任会议为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工作的有序化、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