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迎接市委党建检查组的党建体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根据苏州市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体检工作方案,116日下午,市委党建办组织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党建工作。检查组由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郁海明带队、由市政府国资委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敏、市委组织部组织处科员常林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虎丘分中心主任陶颖、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党委书记肖波等领导组成。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张振宇、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袁洁、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院长高雷、副书记谢燕兰、党委委员刘军、江美福以及部分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苏州市“海棠花红”先锋阵地——我校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览馆。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孙德芬做了题为“坚守党建主业,夯实党建基础,聚焦立德树人,促进学院发展”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我院党建台帐,随机抽取了10名党员进行了应知应会党建知识现场测试,与相关同志进行了个别座谈,对我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体检。在反馈会上,郁海明主任对我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党委履职到位,党建成效显著。同时郁主任也对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将以这次党建体检为契机,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积极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分解,确保整改到位,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努力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