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苏州市物理学会中学物理优秀论文评选

经苏州市物理学会研究,决定开展2013年苏州市物理学会中学物理优秀论文评选暨推荐江苏省教研室优秀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提交

1.为使论文的评选工作有序进行,并保证论文质量,每位教师可参评论文一篇。论文作者必须在2013930日前将参评论文电子文稿(Word格式)及纸质论文2份寄送所在市(区)物理教研员并由教研员组织初审,苏州市区直属学校的参评论文交苏州市第一中学彭兆光老师(手机:13915500112;邮箱:pzhg62@yahoo.com.cn)并由相关专家组进行初审,过时不再受理。参评学术论文评审费为30/篇,随论文一起交纳。

2.苏州市物理学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二等奖30%、三等奖50%,颁发证书。获奖论文将被推荐为由苏州市教科院组织的2013年苏州市物理教学候选论文进行评比,并从中推荐10篇高中、20篇初中论文参加2013年江苏省教研室优秀论文的评选。

二、论文要求

所提交的学术论文需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教学参考价值,字数不得少于2000字,工作计划、课程教案和习题解答不能作为论文提交。为了使提交的论文符合要求,做到规范和统一,对提交的论文作如下规定:

1.论文一律用A4word格式写作及印刷,A4纸上下留2.54厘米空边,左右留3.17厘米空边。

2.论文包含题目、作者、单位和邮编、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要素。

3.论文题目:三号黑体居中格式,作者:四号宋体居中格式(两个或两个以上作者中间用逗号分开),单位和邮编:五号宋体居中格式加括号,摘要:小四楷体两端对齐格式。

4.正文:小四宋体两端对齐格式;采用1.5倍行间距,文中章节编号采用三级标准顶格排序,一级标题为1,2,3,…排序,二级标题为1.1,1.2…2.1,2.2…等排序,以此类推,各级标题用黑体,引言不排序;文中物理量和计量单位需符合标准。

5.参考文献采用顺序编码制,按文中引用先后用方括号编号,文献的著录格式:(1) 书:作者,书名(用书引号),出版社,出版年;(2) 期刊:作者,题名(用双引号),刊名,卷(期),起止页码,出版年份。

 

附件 :1.申报2013年苏州市中学物理优秀教学论文诚信承诺书

             2.2013年江苏省优秀教学论文评比申报表

 

                                                                                苏州市物理学会

2013-5-13

 


14102848703.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