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 强责任 推进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物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7月1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德芬主持。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展现苏大党员英烈事迹的纪录片《不忘初心,浩气长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集体学习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进一步强化党支部责任意识。孙书记带领大家,每人诵读一段第三十条至第三十四条的内容。通过学原著,悟原理,使大家更深刻地领会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和工作职责。

会议进行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对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也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孙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孙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思想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等几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压紧压实支部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述职评议的基础上,会议进行了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苏州大学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加强了学院支部书记的工作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从其他支部的述职中学到了很多,取长补短,今后将继续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支部责任,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