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优良教风, 迎接教学评估 ——学部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1018日下午,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在物理科技楼409召开。学部全体党政领导和学部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动员会,大会由学部主任马余强主持。

会上,学部党工委书记吴雪梅首先强调了学校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吴书记从对审核评估基本知识、苏州大学办学定位与目标、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定位、目前的工作进展和每位教师应做什么工作五个方面对全体教师进行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全面动员。

吴书记强调,审核评估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又与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建设一流教风学风,优化校园环境,营造优良校风,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是每位苏大人应有的精神状态,作为苏大教师应该积极行动起来,按照迎评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及时查漏补缺,为学校迎评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会上,学部副主任郑洪河还传达了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为十九大保驾护航,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全体教师要传达贯彻到每一个实验室和每个学生,做到安全隐患无死角、实验室化学药品管理规范化、杜绝学生乱充电、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等安全隐患行为。

最后,学部主任马余强对本次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部当前迎评工作取得了一些进展,也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学部全体教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增强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狠抓落实,上下合力,认真整改,为创建优良学风,打造苏州大学一流学部,胜利完成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